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致力营销创新 新日“奥运志愿者骑士团”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6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由新日举办的“奥运志愿者骑士团”试驾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当天,数名北京奥运志愿者重聚于水立方,与新日博雅LC、流星A1两款功勋车以及新日灵酷一起重走奥运路,重温四年前的北京奥运情。在参与试驾活动的同时,也让昔日奥运志愿者和入围网友,切实感受到新日电动车优越的骑乘感和“真材实料”。

  据了解,在活动举办前,为了重温08奥运记忆,再次感受“好品质,看新日”,新日电动车利用官方微博推出了“show奥运冠军手势”、“寻找北京奥运志愿者”、“征集奥运志愿者骑士团试驾”等系列活动,旨在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喝彩,也是对四年前新日助力北京奥组委实现“绿色奥运”的最好纪念。活动发出后,无数志愿者和网民踊跃参与,奥运情怀再度燃起。

  在伦敦奥运会举办前夕,新日两款2012限量珍藏版电动车博雅LC功勋版和流星A1功勋版惊艳亮相,并在全国各地陆续上市。伴随着伦敦奥运大幕的徐徐落下,由新日的两款功勋车引发的抢购热潮却刚刚开始。试驾活动结束后,有好多老用户介绍而来买车的顾客,更有很多慕名而来的顾客,纷纷致电咨询新日博雅LC、流星A1两款功勋车以及新日灵酷等三款新车,这场活动给网民留下了深刻印象。

  一直以来,新日电动车都走在绿色节能电动车的前列,推动“绿色、节能、环保”的发展理念。新日电动车更是以打造奥运品质产品、传承奥运精神为己任,积极地投入到宣传奥运精神的各项活动中。据此次活动负责人介绍,新日与奥运志愿者重聚首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新日2012珍藏版功勋车的优秀品质,并重新唤起了大众对四年前那场盛会的温情记忆。

  业内人士认为,在激烈的电动车营销大战中,除了车身本身的性能、外观和价格等自身条件外,营销方式在一定程度上对电动车销量有很大的影响。这一次“奥运志愿者骑士团试驾”,新日的奥运情感营销和体验式营销,在体验科技环保产品、传承奥运精神的同时,顺利实现了产品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塑造,做到了更高层次、更加高端的营销创新。

热词:

  • 新日
  • 骑士团
  • 奥运冠军
  • 营销创新
  • 奥运精神
  • 试驾
  • 志愿者
  • 绿色奥运
  • 营销方式
  • L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