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看管好资金 勿轻举妄动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7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股海博客

  看管好资金 勿轻举妄动

  □慧耕思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及价值线继续小幅下移,继续处于2133点位置;市场线继续下行,速率很小,同时提示大盘杀跌动力不足,但弱势明显;力度线继续下行,进入低值区域;周五五步压力点为2133点和2125点,支撑点为2102点和2087点;预测线继续下行,目前处于中值区;安乐线之短线继续下行,快线小幅下移,慢线继续加速下行,它们继续呈现空头排列;回复线继续横走,双雄线继续处于空头口中,其充电线继续快速下行,放电线继续上行,它们与当日下跌呈正相关性,同时提示大盘破2100点后有形成短线回抽的可能;五步价量线拐头下行,持股线继续走平,其绿柱略微缩短;操盘四线继续快速下行发散,继续为典型的空头排列,表明中长线依旧看淡;波段HK继续走平,并收绿,其5日均线走平,其10日均线继续上行;长态线绿柱继续缩短,全能HT三轨道均下行,其T线位于中轨之下。从均线系统来看,5日线继续下行,10日线走平并即将下行,20日、30日线继续下行,四线密集于2135点-2150点之间,大盘若无重大利好,下跌将是必然的选择;BOLL三轨道已经全部开始下行,SAR继续绿点冒出,大盘在2176点结束反弹后,进入新的小波段杀跌无法避免,大盘破2100点已是随时将发生的事,大盘未来低点,在不考虑救市的前提下,笔者继续坚持年初的判断,那就是1850点。

  周五走势预测:由于周五是本月期指结算日,同时当前大盘成交量萎缩得过快,所以,周五大盘将破位2100点后,在空头平仓和杀跌动力不足双重影响下,收出抵抗形T线,不排除勉强收于2100点附近的可能。

  周五操作策略:继续将股价高高在年初2132点位置之上的股票及早抛出,未来一段时间内,补跌潮将会涌现,炒高和拒绝下跌的个股以及创业板、中小板个股,都属于高风险股票,谨慎的投资者继续保持空仓观望。激进者可利用盘中形成恐慌的时刻,对错杀的超跌股做短线快进,而中长线投资者则认真研读中报,去挖掘下半年中长线投资标的股,利用大盘继续调整,逢低分批建仓,未来投资者以做个股牛市波段为主,抛弃牛市迅速来临的幻想。

热词:

  • HK
  • 补跌
  • 大盘继续
  • BOLL
  • 波段
  • 投资者
  • 做短线
  • 空头排列
  • 中长线
  • 回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