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分秒必争 >

普天同庆《分秒必争》 佳明圆你平民舞台梦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8日 17: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人满为患?出行困难?足不出户的您同样期待享受国庆欢乐。央视一套《分秒必争》想您之所想,10月9日黄金时间为您呈现精彩50分——游戏竞技大升级,超市抢购过足瘾,不仅有悬念迭起的闯关游戏,更有美妙绝伦的歌舞表演,主持人李佳明快递欢乐,与选手一起送给您特别的国庆大礼。

    云姑娘遭遇亲情风暴 邀佳明“吧一口”甜美黄酒

    湖北神农架土家族姑娘张云本期将继续闯关。家人现身齐齐助威:幼小的女儿隔空传思念、贴心丈夫重现求婚场景,连环的亲情风暴另云姑娘化作“雨人”,义无反顾投入闯关竞技中。

    现场云娃娃载歌载舞,以神农架民歌情邀主持人李佳明“吧一口”黄酒,看佳明是如何酒不醉人人自醉的。

    “发电机”眼小聚光 “老婆迷”大秀拳脚

    北京选手杨帆虽说眼睛小,但却拥有超强电力:能唱、能跳、能拼命。曾学过5年舞蹈的他一上台便展示了京剧段子里的好身手。随后,他又秀出好嗓子,开起了超级模仿音乐会。

    为了努力完成未婚妻立下的军令状——拿下200秒的超市免费购物时间,他竟然通宵练习游戏,成为选手中的拼命三郎。他能满足未婚妻的要求么?他能再接再厉进攻至尊600秒么?

    山娃子出场“喜洋洋” 与佳明相见“泪汪汪”

    重庆妹子范曼漪一出场便献歌《太阳出来喜洋洋》,外表活泼漂亮的双鱼座大眼妹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宅女”,号称无人陪同决不出户。一副我见尤怜的她,决心洗心革面,大胆尝试竞技挑战,誓作平衡美人。

    主持人佳明看起来特别关怀这位来自重庆的老乡,加上美女大方透露“无男友”,佳明作何反应呢?众多悬念牵引您的眼球,跟我们一起走进《分秒必争》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