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1月19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版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9日 1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电话010-68550573,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广东蔡先生:银鸽投资600069近期走势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8日股价出现上涨,资金净流出157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5767万元,该股属于造纸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8.38亿元。提示:该股资金趋势已经转弱,后市需谨慎。

    江苏网友旧日足迹:康恩贝600572成本20.8元,后市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两市为数不多的品牌植物药上市公司, 主导产品前列康在同类产品中的市场占有率达到90%, 是国内中药前列腺治疗领域第一品牌,此外,“天保宁”、“可达灵”贝贝系列儿童营养液等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均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风险提示:基本药物销售进展受到国家政策执行力度影响。

    湖南王先生:强生控股600662近期走势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8日股价出现上涨,资金净流出24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742万元,该股属于公共交通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6亿元。提示:该股长期趋势并没有走好,只能当反弹做。

    福建网友薛:神州泰岳300002现在是出还是留?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目前的飞信、农信通等业务都是与中移动合作的,而千腾网是公司首次独立地开展互联网业务。如能成功聚集人气,未来可通过广告、会员费等模式实现盈利。互联网将是公司未来业务定位的主要方向,从2B向2C的转变,显示公司期待突破运营支撑角色,提升客户粘度,实现业务可持续发展。风险提示:市场开拓的不确定性,面临其他即时通讯工具的激烈竞争。

    郑州李女士:中海油服60180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8日股价出现下跌,资金净流入963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8222万元,该股属于石油石化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68亿元。提示:该个股短期呈现上涨趋势,且有资金流入的配合,短线有反弹。

    北京网友:格力电器000651,成本19.3元,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坚持自主创新,自主研发了智能人体感应、一氧化碳检测、智能化霜、变频多联空调、EVI低温启动等全球领先技术,形成了的技术核心,经国家发改委、国家科技部、国家财政部等部委联合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术中心。风险提示:家电企业竞争激烈。

    四川刘先生:潍柴动力000338, 基本面、成长性和最近的资金流向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8日股价出现上涨,资金净流入12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9.17亿元,该股属于汽车配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6.93亿元。提示:该股累积涨幅过大,需防机构高位兑现。

    北京网友:大连控股600747,成本价6.17元, 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一家主要以生产加工电子零部件,电子枪,冲压件,精密轴等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电子生产加工型企业。公司大股东大显集团涉足网络通信,太阳能,手机等多个产业。公司拥有的庞大金融资产也是一笔宝贵财富公司金融领域投资横跨期货,信托,证券等多个领域。风险提示:公司存在一定的财务风险。

    山东刘女士、四川陶先生:同方股份600100后市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8日股价出现上涨,资金净流出302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39亿元,该股属于IT设备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1.8亿元。提示:该个股是典型的慢牛股,投资者操作该股需要有耐心。

    南昌凌女士:凯乐科技600260,8.16元的成本价,是持有还是抛出?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8日股价出现上涨,资金净流入2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337万元,该股属于塑料制品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5.7亿元。提示:该股资金趋势已经转弱,后市需谨慎。

    北京网友影子:宏图高科 600122 我的成本价是13.6元,连续跌了几天,后市该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营计算机、软件、系统集成及网络设备、激光影碟机产品、通信设备及光电缆等产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公司通过经营模式转型,引入新的营销方式,优化了公司经营品类,并进一步完善了后平台建设,提高了公司数据化、标准化管理能力。风险提示:公司的规模及品牌的建立是关键,与上游品牌厂商的合作深度和广度是我们要跟踪的。

    江西周女士:中远航运600428, 后期走势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8日股价出现下跌,资金净流出100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03亿元,该股属于水上运输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9.6亿元。提示:该股长期趋势并没有走好,只能当反弹做。

    四川网友郁闷股:青海华鼎600243现在该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青海省装备制造业的最大企业,旗下两个机床子公司还分别承担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中涉及数控机床和卧式加工中心的两大项目,显示了公司在该领域的专业性和领先性。风险提示:公司仍面临产能有限、地区配套能力差的限制。

    北京王女士:鞍钢股份000898, 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8日股价出现上涨,资金净流出83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4亿元,该股属于钢铁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5.57亿元。提示:该股资金趋势已经转弱,后市需谨慎。

    长春网友晶:卧龙地产600173后市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投资经营、建筑工程、装饰工程及物业管理为一体的集团型企业,获“2008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称号。公司资产质量优良,发展潜力优势突出。公司土地储备主要位于经济发达地区的二、三线城市,潜在购买力水平高,市场空间大。风险提示:房地产调控对其有直接影响。

    河南孙先生:一汽轿车000800, 后期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8日股价出现上涨,资金净流入150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5亿元,该股属于汽车制造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3.7亿元。提示:短期有走强趋势,仍可继续看高。

    河北静馨儿:国脉科技002093,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通过与国际知名的电信设备厂商如Juniper、Packet Design等公司合作,使公司的业务来源从“面向电信运营商直接获取”的模式延伸出“与设备厂商合作获取”的模式,开始承接原由电信设备厂商向电信运营商提供的电信网络技术服务工作。风险提示:公司主要客户及利润来源——电信设备系统维护业务和电信咨询业务集中度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