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2月7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8日 09: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辽宁阜新贾先生:*ST河化000953,是否有被借壳上市可能?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6日资金流出91万元,股价缩量下跌,近5日资金流出573万元。该股属于化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6.46亿。提示:该股具备央企重组概念,但目前还未有进一步进展,提醒投资者不要盲目寄予预期,注意风险。

      黑龙江鹤岗于先生:中国中铁601390,后市走势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6.54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9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8元。提示:总体数据较差,不确定性较高。

     山东网友风:超华科技002288,成本20元,请问后期走势如何,是否能继续持有?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一家专业专注生产单面线路板、自产板材覆铜板的股份公司,主要从事CCL、PCB及其上游相关产品电解铜箔、专用木浆纸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PCB行业中少数具有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生产企业之一,形成了从电解铜箔、专用木浆纸、CCL到PCB的较为完整的系列产品线。风险提示:公司生产产品较为单一。

       西南证券建新北路营业部投资者周女士:维科精华600152,还有上涨空间吗?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6日资金流出180万元,股价震荡走低,近5日资金流出612万元。该股属于纺织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6.63亿元。提示:该股前期大涨后资金连续流出,目前仍处于调整周期,短期内难有表现。

     北京杨先生:四川成渝601107,后市走势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7.27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7元。提示:总体数据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山东潍坊李女士:天通股份600330,走势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6日资金流出7345万元,股价震荡平收,近5日资金流入1.83亿元。该股属于电子元器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36.56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进出变化剧烈,冲高后有大幅震荡的可能,注意短线风险。

      山东网友钱包鼓鼓:亚星客车600213,成本19.8元,请问后期走势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客车行业少数几家上市公司之一。公司主要经营大、中、轻型客车的开发、制造、销售、服务及相关业务。风险提示:市场占有率较低。

     西南证券建新北路营业部投资者周女士:中国国航601111,可否中长线持有?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6日资金流入4168万元,股价震荡上扬,近5日资金流出1516万元。该股属于航空运输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4.26亿。提示:该股业绩向好,且受益于人民币升值,中长期走势比较稳健。

      福建福州林女士:大秦铁路601006,股价连续下跌是什么原因?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2.35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2元。提示:总体数据良好,持有风险较低。

      吉林网友冰泪:锦江投资600650,成本15.2元,请问后期走势如何,是否继续持有?

    金融界分析师:在与控股股东实施大规模资产置换后,公司主营业务转型为汽车服务和现代物流。公司通过参股锦海捷亚国际货运公司及上海浦东机场货站介入物流业,此举成为公司稳定的利润来源。风险提示:上海市酒店市场竞争更加激烈。

     西南证券建新北路营业部投资者周女士:国栋建设600321,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6日资金流出108万元,股价震荡走低,近5日资金流出5442万元。该股属于木材家具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91亿。提示:该股短期有一定的调整需求,但中长期上升趋势稳健。

    江西南昌周女士:亚宝药业600351,11.7元购入,资金流向和后市走势如何?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差,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3.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6元。提示:总体数据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辽宁网友股雨:金风科技002202,现在能否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作为国内风力发电设备主要制造商之一,占据较大的市场份额,公司具有明显的地理优势以及相关科研优势,公司拓展上游,获得核心零部件技术,成本降低显著,研制6MW永磁直驱风机技术保持领先,风机龙头地位稳固。风险提示:叶片和英飞凌模块自产率未达预期。

       西南证券建新北路营业部盛先生:长江电力600900,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6日资金流出1180万元,股价窄幅震荡,近5日资金流入662万元。该股属于电力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8.54亿。提示:该股保持长期盘整走势,以目前公司基本面难有起色,逢反弹可适当减仓。

     辽宁锦州赵先生:中兵光电600435,是否长期持有?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机构认同度为红灯,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2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7元。提示:总体数据很差,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东网友容易吗:西部矿业601168,后市如何,现在能否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西部矿业是国内最大的多金属矿业公司之一,除公司已有矿山外,公司大股东西矿集团在资源开发方面也是动作不断。青海锂业扩产工程、青海大场金矿开发及四川会东铅锌矿的收购行动都提升了市场的预期,具有一定的想象空间。风险提示:金属价格大幅下跌的风险。

    西南证券建新北路营业部盛先生:乐视网300104,申购新股中签,还能上涨吗?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3日资金流出1759万元,股价震荡走低,近5日资金流出3397万元。该股属于传媒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9.27亿。提示:目前该股需要震荡调整以修复技术指标,注意短线风险。

     山东威海白先生:津滨发展000897,后市走势如何,是否长期持有?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5元。提示:总体数据较差,不确定性较高。

      中山网友涨停板:青岛啤酒600600,请问这只股票下跌空间还有多少,公司基本面是否有变化,目前可否中线布局?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营品牌为全国家喻户晓的青岛啤酒,产品国内市场份额名列前茅。公司在济南、成都、徐州等地的新建、扩建项目已相继竣工投产。不仅使公司产能大幅增加,而且使公司产品结构的提升和优化成效显著。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上涨风险。

    西南证券建新北路营业部盛先生:大秦铁路601006,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6日资金流出6428万元,股价窄幅震荡,近5日资金流出2.29亿。该股属于铁路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4.92亿。提示:该股中长线走势较弱,建议逢反弹减仓。

    江苏盐城孙先生:包钢稀土600111,后市走势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10.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37元。提示:总体数据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桂林网友鸿伟:新乡化纤000949,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行业龙头地位突出。高品质差别化粘胶短纤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产业升级即将产生效益,受益棉花涨价,氨纶行业进入景气周期。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上涨风险。

    安徽池州李先生:天音控股000829,公司业绩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6日资金流出2380万元,股价窄幅震荡,近5日资金流出1.83亿。该股属于商业连锁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5.02亿。提示:公司业绩稳中有升,但目前股价处于下跌趋势中,资金持续流出,需注意风险。

    烟台王先生:安徽合力600761,后期走势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4.4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7元。提示:总体数据良好,持有风险较低。

    辽宁网友闪亮人物:三一重工600031,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国内工程机械龙头三一重工主营业务涉及混凝土机械、挖掘机、路面机械、起重机械和桩工机械等。其中混凝土机械销量全球第一,18吨全液压振动压路机市场国内占有率第一位,履带起重机市场份额位居国内第一。风险提示:公司的出口需求受到宏观经济影响较大。

    浙江湖州施先生:东方电气600875,基本面怎样?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6日资金流出9941万元,股价大幅下跌,近5日资金流出3.7亿元。该股属于电气设备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27.6亿。提示:该股为国内风电龙头,行业为国家政策所扶持,中长期走势向好,但短线资金流出较多,注意风险。

    贵州赵先生:天威保变600550,基本面和资金流向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30.33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9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3元。提示:总体数据较差,不确定性较高。

    浙江网友阅读:桑德环境000826,已在高位能否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前三季度毛利率环比小幅上涨,盈利能力保持稳定。咸宁设备基地即将投产,产业链进一步完善,业务再拓展,推动毛利提升。发挥“水务+固废”业务组合优势,业绩稳定增长保障下有高速发展潜力。风险提示:固废处理行业政策变化风险。

    山东潍坊李先生:巢东股份600318,基本面和资金流向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6日资金流出130万元,股价震荡走低,近5日资金流出182万元。该股属于水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2.93亿。提示:公司前三季度均亏损,短期形态堪忧,注意风险。

    江苏闫先生:路翔股份002192,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强力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1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9元。提示:总体数据较差,不确定性较高。

    云南网友:中国重工601989,请问基本面如何,现价能否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中国重工是中船重工集团的上市旗舰,是国内海军舰船装备的主要研制和供应商,业务贯穿整个船舶配套业的价值链。公司拥有专利技术188项,正在申请的专利技术114项,代表着国内船舶配套设备技术领域的前沿实力。风险提示:船舶制造业低迷影响业绩。

    河北邯郸张女士:张裕A000869,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6日资金流出3175万元,股价大幅下跌,近5日资金流出1.61亿。该股属于酒饮料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33.76亿。提示:该股出现向下破位形态,不排除有周线级别调整的可能,注意风险。

    北京杨女士:*ST东碳600691,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差,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6.8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2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4元。提示:总体数据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河北邢台林女士:上海贝岭600171,是否继续持有?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6日资金流出1315万元,股价震荡走低,近5日资金流出5063万元。该股属于电子元器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36.56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频繁进出,走势呈震荡态势,可适当高抛低吸。

    江苏海门袁先生:中国重工601989,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差,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12.98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2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9元。提示:总体数据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四川乐山李女士:京能热电600578,能否继续持有?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6日资金流入93万元,股价小幅下跌,近5日资金流出711万元。该股属于电力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8.54亿。提示:该股短线有进一步下探可能,仍需注意风险,建议逢反弹减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