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2月9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9日 10: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北京网友兰儿:长航油运600087,能否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运力互补性强、增长潜力大,VLCC开始进入批量投产阶段,MR船队已经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市场占有率稳步提高,特种品运输业务继续保持国内领先水平。风险提示:国际市场油品贸易减少,公司的生产经营受到一定影响。

     西部证券西安沣镐东路营业部窦先生:罗平锌电002114,能否长期持有?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8日资金流入575万元,股价冲高回落,近5日资金流出2463万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入4.34亿元。提示:该股短线有企稳迹象,但中长期资金面较弱,逢反弹可适当减仓。

      北京网友峰哥:承德露露000848,该股近日冲高后随大盘回落,32.4元买入现被套牢,请问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经过此前的冲高后,股价一路回落。虽然此后有多次反弹机会,但股价始终无法站上前期高点。12月8日大智慧超赢数据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226.43万元。提示:昨日该股高开低走,成交量低靡,建议短期内控制风险为主。

     网友开心小宝贝:弘业股份600128,13.20元进的,请问可以继续持有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盈利情况较差,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提示:总体数据很差,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网友投资:ST深泰000034,后市如何操作,能中线持股吗?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属于综合型上市公司,主要从事通讯开发生产与销售业务;禽类饲养业务和饲料生产;公司的通讯产品取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饲料产品取得“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带来了成本不断增大的压力。

      西部证券西安沣镐东路营业部晏女士:青松建化600425,能否继续持有?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8日资金流出823万元,股价探底回升,近5日资金流出-1.16亿。该股属于水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入8.66亿。提示:该股目前处于调整周期,近期资金流出较多,注意短线风险。

       网友清风:长安汽车000625,业绩增长较好,新能源汽车、增加投资及配售股票获批,但近期表现不佳,请问后市走势情况?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股价在前期冲高回落,整体走势便一路向下。虽然四季度属于行业销售旺季,但增发消息依然使得股价继续下跌。12月8日大智慧超赢数据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1466.86万元。提示:由于四季报即将公布,建议短期内继续观望。

     北京网友沉睡的龙:海南航空600221,近期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2.41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3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0元。提示:总体数据良好,持有风险较低。

     北京网友蚂蚁:山西汾酒600809,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酒文化历史渊源深远,是我国惟一一个同时拥有汾酒和竹叶青酒两个国家名酒的企业,设有名优白酒、保健酒、酒文化旅游三大基地。公司积极推进品牌与产品整顿规范工作,市场运营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营销工作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风险因素:营销改革受阻。

      西部证券西安沣镐东路营业部李先生:太原重工600169,该股是否受益于高铁概念?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8日资金流出2379万元,股价冲高回落,近5日资金流出6083万元。该股属于工程机械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入7838万元。提示:该股具有高铁车轮、车轴业务,属于高铁概念,目前走势较为稳健。

      山西太原网友梦:*ST东热000958深套,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尽管该股之前发布了预增消息,但是受煤价上涨影响导致前期股价迅速下跌。并进入调整区域,近日该股出现突破迹象,12月8日股价站在多日均线上方。提示:由于电煤涨价势头被暂时压制,公司业绩压力有所减缓,建议可以适当关注四季报行情的到来。

      温州网友浪:中信海直000099,后市怎么样可以继续持有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差,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3.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2元。提示:总体数据很差,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九江网友影儿:S仪化600871,10.70元买入,可否解套?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现代化化纤和化纤原料生产基地之一,以聚酯聚合装置产能计,是全球第六大聚酯生产商,公司一地聚酯聚合产能居全球首位。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上涨的风险。

      西部证券西安沣镐东路营业部张先生:北京银行601169,后事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8日资金流出5554万元,股价震荡走低,近5日资金流出5002万元。该股属于银行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2226万元。提示:资金面趋紧使得银行板块目前难以得到资金青睐,该股近期资金流出较多,注意风险。

      宁波网友没脚的小鸟:交通银行601328,请问后势如何,上涨空间大不大?

    大智慧分析师:银行股作为权重,其对指数走向有很大的影响。近期大盘指数乏力,而该股也同样走势乏力,目前该股股价已经处于底部区域下跌空间有限。提示:短期内股价在底部区域调整的可能性较大,建议近期以观望为主。

     萍乡网友永恒依然:太极实业600667,买入价9.17元,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差,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强力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1.6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4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9元。提示:总体数据较差,不确定性较高。

       绍兴网友:平庄能源000780,15元成本,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将对现有矿井进行高产高效综合技术改造,扩大现有煤炭生产能力,不断提高煤炭质量,适应市场需要开发品种煤利用目前煤炭市场购销两旺、前景看好的有利时机,提高经济效益。风险提示:公司面临煤炭销售竞争加剧的风险。

      西部证券西安沣镐东路营业部刘女士:西安饮食000721,前期表现很强,高点出局后现阶段能否再次介入?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8日资金流出547万元,股价小幅回落,近5日资金流出218万元。该股属于酒店餐饮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2548万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仍保持小幅流出,调整周期尚未完成,建议保持谨慎。

     重庆网友:中科电气300035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近期随着成交量的萎缩,股价也一路下跌。近日更是跌破多日均线,12月8日该股平开低走,近期有调整的可能。提示:本月27日限售股解禁,将对股价造成一定影响,建议谨慎为好。

      广州网友五行欠炳:天汽模002510,后市走势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2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4元。提示:总体数据很差,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忻州网友风壳:赣粤高速600269,后期走势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路产业务盈利稳健增长。澎湖高速预计10月份通车。多元化投资走在前列。风险提示:宏观经济波动、所得税优惠和财政补贴取消。

        西部证券西安沣镐东路营业部董女士:中铁二局600528,后市怎么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8日资金流出3881万元,股价冲高回落,近5日资金流出6023万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入7838万元。提示:该股昨日冲高回落,并伴随较多的资金流出,注意短线风险。

     重庆网友梓帆:柳工000528,后市如何发展?

    大智慧分析师:由于前期冲高,累计了大量获利盘。股价受获利盘兑现的影响,近期将以调整为主。目前虽然成交量有所萎缩,但股价下跌幅度有限。股价调整过后,有继续冲高的可能。提示:该股整体业绩良好,马上进入四季报公布阶段,建议短期可以适当关注。

      网友风舞:四环生物000518,前景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差,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提示:总体数据很差,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河北石家庄网友三生石:泰达股份000652,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目前运营天津最大的垃圾焚烧处理项目--双港垃圾焚烧发电厂,公司涉足高科技洁净材料产业,投产的全球唯一一条双组分熔喷设备通过项目验收,洁净材料产能扩大。风险提示:经营利润增长较慢。

    西部证券西安沣镐东路营业部王先生:中国建筑601668,为什么总是创新低?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8日资金流入6819万元,股价窄幅震荡,近5日资金流入1.2亿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入7838万元。提示:该股上方聚集大量长期套牢筹码,因此股价短期内难有大幅上涨,可适当高抛低吸操作。

    中山网友都平陈少:延长化建600248,后期走势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此前放量上涨过后,股价开始回落。根据当天公告显示,排在交易前位的都为营业部资金,因此上涨的持续性有待考量。目前股价处于回调阶段,成交量萎缩。提示:短期内将维持调整的局面,建议注意风险,控制好仓位。

    石家庄网友:西藏城投600773,后市怎么样?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2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6元。提示:总体数据很差,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州网友郭家大少:山西证券002500,14.45元买入,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山西省内唯一一家综合类证券公司,是山西省内资金实力最强、网点最多、证券业务品种最齐全的券商。公司始终坚持稳健的经营风格,投资银行业务跨越发展。公司的控股股东为国信集团,实力雄厚。风险提示:同业竞争激烈。

    西部证券西安沣镐东路营业部赵先生:中国神华601088,出口在下半年同比减少,对全年业绩有无影响?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8日资金流出3050万元,股价小幅下跌,进5日资金流出1.3亿。该股属于煤炭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入8540万元。提示:目前煤炭股的走向更多的取决于外围市场的走势,该股近期资金仍保持流出,注意风险。

    网友福清哥:佛山照明000541,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000541近期受增资消息的影响,致使股价持续下跌。目前该股股价开始调整,修复各均线、指标。提示:短期内将维持调整格局,建议谨慎观望为好。

    北京网友萧日晴:江山化工002061,12.30元进入,在什么价位出比较合适?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差,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1元。提示:总体数据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山东枣庄网友涨杀跌:有研硅股600206,后期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具有国际水平的半导体材料研究、开发、生产基地,已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及产品品牌,在国内外市场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风险提示:公司盈利状况不佳。

    西部证券西安沣镐东路营业部侯先生:建发股份600153,明年发展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8日资金流出296万元,股价探底回升,近5日资金流出1980万元。该股属于贸易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67一。提示:该股短线走势和资金面逐渐企稳,但长期走势保持震荡,可适当高抛低吸。

    云南网友薄荷水:云天化600096,是否可以进场,压力位在哪儿?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由于此前输气管道破裂导致停产,影响四季度业绩,股价也在短期内迅速下跌。经过一轮下跌后,目前股价进入调整阶段。12月8日大智慧超赢数据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入427.3万元。提示:如短期内如同近日公司公告称能够恢复生产的话,该股还可以继续关注。

    广东网友子非:中粮地产000031,后市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差,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7.18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1元。提示:总体数据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泉州网友枫树海:美菱电器000521,13.5元的成本,后市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拥有多项冰箱技术专利,2007年冷凝器保压节能型制冷系统获科学技术发明奖,美菱终结者Ⅱ冰箱日耗电仅0.29度,成为行业节能的王者。风险提示:公司面临原材料价格上涨的风险。

    西部证券西安沣镐东路营业部白女士:江苏吴中600200,该股曾公告生产抗癌新药,目前该项目的进展状况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8日资金流出1621万元,股价冲高回落,近5日资金流出7300万元。该股属于医药制造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7.51亿。提示:该药目前仍处于临床试验阶段,预计离最终上市仍有3年时间,近期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提醒投资者保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