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2月8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8日 13: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阿坝网友熙熙焉:航天电子600879,成本价14.8元,是否该止损出局?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旗下从事航天电子测控、航天电子对抗、航天制导、航天电子元器件专业的高科技上市公司,产品被广泛地应用于各类型号卫星、火箭运载工具,在国内卫星导航系统集成方面具有一定的垄断性优势,核心竞争力明显。风险提示:重组存在不确定性。

    河南网友黑马:美的电器000527,后市怎么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年底家用电器渐渐进入销售高峰,而该股作为家用电器龙头之一,主要从事空调、冰箱、洗衣机生产和销售。该股股价在跌破多日均线后,12月7日收在5日线上方,成交也有所放量。提示:经过前期调整,目前股价估值偏低,可适当关注。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通化东宝600867,后市可否关注?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4.7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1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8元。提示:总体数据较差,不确定性较高。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上海贝岭600171,该股前景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7日资金流出875万元,股价探底回升,近5日资金流出1938万元。该股属于电子元器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23.17亿。提示:该股目前处于平台整理,中长线走势稳健,可继续持股。

    驻马店网友零星小雨:科陆电子002121,资金流向情况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业绩符合预期,智能电网建设的逐步推进、居民阶梯电价改革等为公司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定向增发拓宽业务,为未来可持续发展铺路。风险因素:行业竞争激烈导致毛利率下滑。

    深圳网友泰山:晶源电子002049,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前期创下新高后,由于11月30日限售股解禁的压力,股价在近期出现了调整的走势。大智慧超赢数据显示,12月7日该股资金净流入300.14万元。提示:该股短期内需要面对由于前期的获利盘,以及解禁股的风险,建议注意风险,谨慎为好。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歌华有线600037,后市是否有上涨空间?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2.55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7元。提示:总体数据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苏常柴A000570,该股前景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7日资金流出1926万元,股价探底回升,近5日资金流出1805万元。该股属于机械配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5.35亿。提示:该股短线企稳,但中长线走势仍然较弱,逢反弹可减仓。

    网友聪聪:海特高新002023,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现代飞机机载设备规模最大、维修设备最全、维修项目最多、客户覆盖面最广的民航维修企业,同时也是国防维修承包商,服务于军用飞机维修领域。风险提示:航空维修技术不断更新的风险。

    四川网友迷失的风:瑞泰科技002066请问该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公司是国内唯一拥有熔铸氧化铝产品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并能规模化生产的企业。大智慧超赢数据显示,12月7日该股全天资金净流入124.24万元。提示:股价多次冲高未果,短期内可能有回调的风险。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中成股份000151,后市有上涨空间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差,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提示:总体数据很差,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腾达建设600512,后市怎么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7日资金流入299万元,股价探底回升,近5日资金流出950万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5.48亿。提示:该股短线资金有一定的回流迹象,股价已暂时企稳。

    肇庆网友平安聊:上海能源600508,可否中线持有?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上海本地最大的煤炭开采和综合利用企业。公司的煤种为1/3焦煤和气肥煤,拥有可开采煤炭储量6.12亿吨,可开采年限75年,对应每股资源量为1.53吨。风险提示:公司面临市场竞争激烈等压力。

    保定网友回到从前:坚瑞消防300116,后市是否还有上涨可能?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此前经过长期的底部盘整后,虽然有过一次突破机会。但最终股价还是下跌,目前回到了前期底部附近。提示:近期配售股解禁,对股价再次形成压力,短期内可能会在底部继续徘徊。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宏达新材002211,非公开发行的4644万股上市后对走势影响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0.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1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7元。提示:总体数据较差,不确定性较高。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浪潮软件600756,近期资金流向怎样?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7日资金流入102万元,股价小幅回升,近5日资金流出1113万元。该股属于软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2亿元。提示:该股近期没有大资金活动的迹象,资金主要以小幅流出主,短期内难有大幅上升的表现。

    安康网友冰河:北方国际000065,后期走势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实际控制人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武器装备制造集团,存在资产注入预期。建筑装饰分公司合同饱满,公司通过实施轨道交通、电等重大国际工程项目,培育公司在轨道交通、电力等领域的专业优势。风险提示:原材料机电设备涨价,造成成本上升。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方大集团000055,技术形态能否稳住?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12.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8元。提示:总体数据很差,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太极实业600667,近期资金流向怎样?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7日资金流出990万元,股价窄幅震荡,近5日资金流入3073万元。该股属于轻工机械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48亿。提示:该股近期有资金开始流入,短期走势良好。

    吉林方舟网友:成飞集成002190,后期是否有成长空间?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中国汽车覆盖件模具重点骨干企业,是行业内四大汽车覆盖件模具企业之一,是四川省确立重大工艺装备国产化基地,主要产品和运用生产技术均属于国家重点发展产品和高新技术。风险提示:公司订单和市场存在一定的压力。

    上海闸北网友:华资实业600191,后市走势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近期该股创新高后,股价开始回调。整体趋势开始改变,且成交量持续低靡。提示:该股形态正进入下降趋势中,建议短期以控制风险为主。

    安徽QQ网友曹:北京利尔002392,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世界主要的医疗级PVC手套制造商之一,主要从事一次性PVC手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的医疗级品率已超过90%,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风险提示:公司产品出口比重大,受汇率波动影响较大。

    新疆阿勒泰网友知心人:西山煤电000983,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近期处于盘整形态中,12月7日该股尾盘出现拉升,股价连续收在多根均线上方。而大智慧超赢数据显示,当天资金净流入1779.74万元。提示:短期内如能突破,将有一波反弹,但高度有限,建议可适当调整仓位,降低成本。

    萍乡网友风铃:天业通联002459,后期走势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铁路桥梁施工起重运输设备供应商,公司900吨系列的运架提设备2007年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26%,全国排名第一。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

    四川网友:华兰生物002007,后市怎么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虽属医药行业,但是长期保持震荡格局,股价涨幅不大。12月7日大智慧超赢数据显示,该股全天资金净流出1488.69万元。提示:该股业绩增长情况良好,但每轮上涨空间不大,建议该做波段操作。

    山东网友凯歌:海正药业600267,后市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为中国领先的原料药生产企业,是中国最大的抗生素、抗肿瘤药物生产基地之一,公司80%以上的原料药产品销往30多个国家,在欧美地区拥有领先的市场份额。风险提示:受金融危机影响,对公司的原料药出口产生不利影响。

    宜昌网友我心飞翔:一汽轿车000800,成本价23元,后市可否持有?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从冲高到回落,再到近期横盘已经近一个月时间,但是成交量一直未放大。提示:由于目前该股股价横盘依旧,建议继续持股观望为好。

    厦门网友旭:歌华有线600037,公司发展是否遇到瓶颈?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唯一一家负责北京地区有线广播电视网络建设开发、经营、管理和维护的网络运营商,其控股公司鼎视数字电视传媒有限公司,负责经营全国性数字付费电视集成、传输和营销业务,持有全国性付费电视集成运营机构四张牌照之一。风险因素:增值业务与数据业务发展不理想。

    辽宁网友盘锦海洋:ST星美000892,后市走势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由于重组方案未能通过,而业绩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因此该股股价在业绩亏损和重组无法通过的情况,属于正常现象。提示:马上就要进入四季度报道披露阶段,建议短期内继续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