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2月15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11: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安徽网友我是风:山东黄金600547,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新城金矿和焦家金矿的生产规模、黄金储量、产量、利润等主要生产经营指标均列全国黄金行业前茅。黄金具有金属和金融的双重属性,并具备避险保值功能。风险提示:金价的变化直接影响公司的毛利率。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粤水电002060,公司业绩增长如何?

    益盟分析师:12月14日资金流出1943万元,股价低开高走,近5日资金流入4941万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入8.37亿。提示:公司主营业务中水电工程增速平稳,地铁盾构业务高速增长,近期资金持续流入,走势较强。

    天津网友回归:湖北宜化000422,是否还有上涨空间?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经过前期的调整后,近日出现了突破的迹象。虽然成交还未放量,但股价站上20日均线。12月14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资金净流入627.11万元。提示:短期内股价如能继续上攻站上30日均线,该股后市仍可关注。

    北京网友珠珠:齐翔腾达002048资金面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1.43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1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9元。提示: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辽宁网友云水禅心:金风科技002202,后市会怎样?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分别在北京亦庄、内蒙古包头、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进行基地建设,预计这三个基地建成后,产能大幅增加。当前市场处于供求失衡的阶段,供应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产能充足、服务优良的厂商将获得巨大的成长空间。风险提示:公司未来将面对更加严峻的市场竞争。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韶能股份000601,后市走向如何?

    益盟分析师:12月14日资金流出862万元,股价窄幅震荡,近5日资金流出3284万元。该股属于电力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7478万元。提示:该股自创出7.35阶段高点后资金持续流出,目前走势趋弱,逢反弹可适当减仓。

    广西网友小阳伞:东方通信600766,后期走势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股价前期冲高后回落,近日探底后迅速反弹。截止到12月14日收盘为止,该股收于多日均线上方,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657.53万元。提示:该股目前出现反弹迹象,但风险依然存在,建议短期内可适当关注。

    浙江网友微凉:华电国际600027,后市该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差,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3.7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3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2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山东网友绿茶:东方电气600875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研究、开发及制造水力、火力发电设备的重要基地和最大的水力发电设备制造厂商,目前已形成了"火电、水电、核电、气电、风电"五电并举的战略发展格局。公司是国内惟一具备制造百万级核岛和常规岛设备能力的企业。风险提示:设备修理费用上升。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长春经开002156,有潜力上涨吗?

    益盟分析师:12月14日资金流入108万元,股价窄幅震荡,近5日资金流入957万元。该股属于供水供气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2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进出有序,走势较为稳健,若8元以上出现明显放量滞涨形态可适当减仓。

    河北网友小打小闹:兔宝宝002043,现在买入风险有多大?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回调后,再次出现冲高迹象。成交放量明显,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入912.39万元。提示:近期该股有再次冲高的可能,但是冲高后回调风险依然存在,建议短期可适当关注。

    北京迷惘:中国联通600050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差,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7.62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0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7元。提示: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四川网友郁闷:600536中国软件,25元的成本,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中国软件地处北京,控股股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是国资委所属且直接管理的全民所有制企业,实力居全国领先地位。外包行业将是未来几年公司成长性最好的业务。风险提示:公司各项业务的持续发展及革新需大量资金的扶持。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中创信测600485,3G概念对其后市有何影响?

    益盟分析师:12月14日资金流入216万元,股价低开高走,近5日资金流出1893万元。该股属于3G概念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入21.27亿。提示:3G概念股近期资金流入较多,该股短线仍处于上升趋势中。

    广东网友:黄河旋风600172,中长期前景怎样?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近日表现强势,股价放量上涨。根据公开信息显示,该股放量涨停当天,出现大量机构席位卖出的现象。12月14日该股成交放出天量,股价创出近期新高。提示:该股股价创新高,成交量异动,建议短期内以观望为主。

    温州网友时尚丽人:中国建筑60166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4.56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9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6元。提示: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深圳网友阳春白雪:葛洲坝600068,后市还有没有上涨空间?

    金融界分析师:全球建筑市场增长向新兴市场转移,为中国企业创造广阔空间,全球布局与政策导向下,公司海外业务将迎来腾飞时刻,大合同、高盈利,海外边际贡献令葛洲坝受益。风险提示:汇兑风险、应收账款风险等。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交大昂立600530,后市方向如何把握?

    益盟分析师:12月14日资金流入4982万元,股价涨停,近5日资金流入3859万元。该股属于生物制药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3.85亿。提示:该股短期资金大量流入并走出突破形态,可继续关注。

    山东网友紫气东来:华仪电气600290上涨有空间吗?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近期走势,呈现出震荡的现象。虽然股价成功站上多日均线,但即将逼近前期压力位,操作风险将有所增加。

    黑龙江网友长乐:名流置业000667,元旦前地产股能否有行情?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业务遍布北京、武汉、西安、深圳、惠州等地,权益储备增至572万平方米,按2010年竣工71万平方米测算,可满足未来5年快速发展所需。公司今年计划开复工面积与竣工面积大幅增长,使得2010年房地产业务可售资源与可结算资源大幅增长。风险提示:房价回落对业绩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歌华有线600037,三网融合概念对其影响如何?

    益盟分析师:12月14日资金流出3395万元,股价震荡回探,近5日资金流出2288万元。该股属于传媒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92亿。提示:政策扶持对该股长期利好,但近期资金持续流出,注意短线风险。

    苏州网友逸之:新中基000972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近期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北新路桥,拟弥补公司此前的亏损情况。12月14日该股突然放量涨停,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入3137.05万元。提示:该股股价突然拉升,资金进入明显,但短期内应注意回调风险。

    中山网友涨停板:国脉科技002093,公司业绩如何?机构关注度怎样?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16.5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1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1元。提示: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河北网友静馨儿:中国南车601766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在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装备市场占有率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风险提示:业务发展带来再融资需求。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利达光电002189,短期内是否已经到达调整支撑位?

    益盟分析师:12月14日资金流出763万元,股价冲高回落,近5日资金流出3573万元。该股属于电子元器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4.68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仍持续流出,短线仍存在调整可能,但中长期走势稳健。

    山东网友老狼:尖峰集团 600668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前期走势强劲,股价连续上涨并在12月14日创下新高。但根据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入仅108.72万元。提示:近期该股正筹备投资水泥项目,但资金流入量有限,建议短期内谨慎为好。

    青海网友中航:新大陆000997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差,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23.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2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1元。提示: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福州网友小邱:山西证券002500后市行情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山西省内唯一一家综合类证券公司,是山西省内资金实力最强、网点最多、证券业务品种最齐全的券商。公司始终坚持稳健的经营风格,投资银行业务跨越发展。风险提示:公司存在一定的包销风险。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西藏药业600211,抗癌题材后市还有空间吗?

    益盟分析师:12月14日资金流出1219万元,股价窄幅震荡,近5日资金流出3116万元。该股属于中药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1.45亿。提示:该股连续涨停后出现平台整理,目前形态较好,可继续关注。

    广东网友华森:皖维高新600063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经过前期调整后,近期股价出现突破迹象。12月14日该股站上30日均线支撑位,股价突破底部区域。提示:该股目前放量上涨,股价短期可适当关注。

    北京网友小王:重庆啤酒600132,基本面有什么变化吗?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在重庆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在整合了周边市场,并进军全国市场后,又进一步联手苏纽公司,实施国际化战略,有独特资本运作优势。公司治疗性乙肝疫苗已进入二期临床,预试验效果很有吸引力,该产品未来上市可能性极大。风险提示:乙肝疫苗的开发后期还存在不确定性。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中船股份600072,高端制造业是否还有机会?

    益盟分析师:12月14日资金流入158万元,股价小幅上涨,近5日资金流入1087万元。该股属于船舶制造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入4.44亿。提示:该股短期调整基本到位,资金趋势开始转强,可继续关注。

    汕尾网友网海扬帆:丰原生化000930,现在是不是介入的好时机?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此前股价冲高后,开始回落进入调整阶段。近日该股股价出现反弹迹象,但该股成交依旧低靡。12月14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出686.81万元。提示:近期股价逼近30日均线,但上涨缺乏成交量配合,短期内注意风险谨慎为好。

    福建网友梅修晶:太阳电缆002300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福建省最大的电线电缆生产企业,主要产品在福建市场占有率历年排名第一。其中电力电缆、建筑用线和特种电缆是公司收入的主要来源。风险提示:铜价上涨带来成本上升。

    东吴证券昆山前进中路营业部投资者:日照港600017,资产重组能否带来业绩增长?

    益盟分析师:12月14日资金流入2636万元,股价震荡上扬,近5日资金流入4471万元。该股属于港口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14亿。提示:资产注入对提升港口吞吐量有较大的帮助,该股短线资金流入较多,可继续关注。

    安徽网友曹曹:中国一重601106,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经过前期回调后,股价继续放量拉升。近日股价在拉升过后,再次出现调整的迹象。12月14日大智慧资金流向显示,该股当天资金净流入575.37万元。提示:前期高点将对股价上涨形成压力位,建议短期内可调整好仓位,降低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