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商道 >

财经频道《商道》举办沙龙 强化节目创新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4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1

    近期,财经频道《商道》加大节目创新力度,在现有节目基础上进一步改进提升。在频道领导听取了《商道》新版节目方案后,栏目在短时间内举办了《商道》沙龙,邀请了商学院教授、管理咨询专家、财经媒体人以及企业家,就《商道》如何做好“公司的研究者、行业的观察者、价值的发现者”, 共同为栏目的改版方向进行了务实的探讨。

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2

    在沙龙活动现场,《商道》栏目制片人向嘉宾们介绍了《商道》栏目的理念定位、节目样态、选题标准等具体情况。来自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创业家》杂志、万达集团、金蝶软件集团、凡客诚品、环球雅思、海底捞餐饮公司等各行业的十余名嘉宾,就其各自所在行业的国际国内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详实的介绍,为《商道》节目改版提供了鲜活的选题,帮助栏目更具前瞻性地预判中国未来经济发展。

会议现场3
会议现场3

    本次活动,使栏目更好地了解了社会各界对《商道》节目的需求,为栏目后续的改版工作提供了充足的思路和依据,栏目今后将定期举办类似的沙龙活动,以期通过与社会各界人士的沟通,更扎实地了解观众需求,促进节目良性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