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 >

1300余名代表将出席达沃斯论坛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8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门心洁)昨天,世界经济论坛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0年新领军者年会将于9月13日—15日在天津召开。副市长任学锋、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成长型公司中心高级总监蒋睿杰、国家发改委外事司副司长李斌致辞并回答中外媒体记者提问。

  新领军者年会是世界经济论坛在亚洲举办的最重要的全球性商业聚会,被誉为“夏季达沃斯”。年会创始于2007年,为社会和商界新一代领袖提供了一个参与政策讨论以及与世界顶级企业高管交流的平台。本市曾于2008年举办过夏季达沃斯论坛。

  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将有来自85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论坛围绕通过科学技术提升竞争力,从商业模式中为未来市场创造新价值,通过可持续发展实现经济与社会转型,制订有效的全球、行业与地区解决方案等四大议题探讨“推动可持续增长”这一主题。

  任学锋表示,天津将努力以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把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办成一届规模空前、特色鲜明、内容精彩的盛会,让每位嘉宾满意在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