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中国年度品牌发布 >

中国年度品牌发布活动介绍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9日 14: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年度品牌发布是由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中国网络电视台主办,CNTV经济台、CNTV《品牌•国际》频道承办,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中央电视台移动传媒、中央电视台手机电视支持的大型品牌调查发布活动,同时也是中国品牌俱乐部成立后重点打造与推出的年度品牌活动。

    中国年度品牌发布每年将遴选出代表中国品牌发展成就的—“中国骄傲”,代表中国品牌成长速度的—“中国新力量”,代表消费者喜欢程度与市场占有率的—“年度产品品牌”。

    中国年度品牌发布暨颁奖盛典将于2010年12月在北京举行,它将是中国品牌界一年一度最高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