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中国年度品牌发布 >

“2010中国年度品牌发布”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7日 17: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由商务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中国消费者协会指导支持,中国网络电视台主办,联手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中央电视台移动传媒、中央电视台手机电视等权威媒体,由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中国网络电视台品牌•国际频道承办的“《2010中国年度品牌发布》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定于2010年 7月 28日下午14:30-16:00 在北京东方君悦酒店举行(地址:北京东城区东长安街甲1号东方广场内,宴会一厅)。

    《中国年度品牌发布》以“发现新企业 寻找新产品 探索新价值”作为主题,每年将遴选出在产品、技术、管理、文化、营销、城市建设、服务等方面为消费者创造了新价值、新体验,带动了整个产业升级,推动了整个行业发展的产品品牌、企业品牌以及城市品牌,活动致力于发现企业及城市的创新价值,弘扬创新精神,推广创新成就,用品牌的力量推动中国经济不断前行。

    《2010中国年度品牌发布》发布内容:2010年度产品品牌—按行业分类(包括城市品牌);2010年度创新品牌—中国新力量;2010年度实力品牌—中国骄傲。

    《2010中国年度品牌发布》将于2010年7月28日在北京正式启动,活动官网已在中国网络电视台上线,入围品牌在将在活动官网进行展示,10月中旬,活动组委会将依据入选标准并结合企业在2009-2010年表现,最终确定所有的当选品牌并进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