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中国年度品牌发布 >

北京古船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4日 1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古船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古船)是由北京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物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股东共同出资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面粉、食品生产,研发,贸易,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注册资本7688万元人民币,生产经营小麦粉、大米、食品和面制品。面粉和食品生产线从瑞士、英国、意大利和日本引进。

    北京古船食品有限公司2000年通过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3年通过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是国家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营养强化食品首批试点生产单位之一,首批荣获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定量包装商品生产企业计量保证能力证书”(简称计量“C”标)。古船面粉连续11年获得北京市经委和北京市技术监督局认定的“北京市名牌产品”,2002年被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授予“放心面”称号和“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或称“食品生产许可证”(又称“QS”标志)。古船商标连续8年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北京市著名商标”。2004年“古船”牌小麦粉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为“中国名牌”产品称号,2007年再次评为“中国名牌”产品。

    古船生产能力日处理小麦3150吨,可生产通用粉、专用粉、营养强化面粉三大类四十余种产品,拥有完善的营销网络,产品国内畅销。古船的生产能力、科研水平和研发能力位居国内同行业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