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中国年度品牌发布 >

HTC品牌简介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4日 1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HTC 的使命是要藉由提供附加價值的設計、世界級的製造、以及物流與服務能力,使其在行動資訊和通訊裝置等方面站穩領導與創新的地位。

    HTC 致力於提升智慧型手機技術的成長和功能。 自成立以來,該公司已經發展出強大的研發能力、開創了許多全新的設計和產品的創新,並為全球電信產業的業者和經銷商推出符合目前技術所及的 PDA 和智慧型手機。 以台灣為根基,HTC 在佔公司總人數 25% 的強大研發團隊身上投入鉅資,同時也投資了世界級的高產量製造設備。

    關於 HTC

    HTC Corp, (TAIEX: 2498) 主要生產功能強大的手持式裝置,並持續擴展創新的領域,以帶領使用者體驗真正的行動自由。

    公司於 1997 年由董事長王雪紅,董事暨宏達基金會董事長卓火土,與總經理兼執行長周永明所創立。多年來,HTC 在全球知名通訊大廠背後默默努力,讓這些知名大廠的產品得以在全世界的市場上發光和發熱。 HTC 與主要的行動裝置品牌業者建立了獨特的合作關係,包括歐洲五家領先業界的電信公司、美國最大的四家,以及亞洲許多正快速成長的電信業者。 HTC 同時也透過領先業界的 OEM 合作夥伴,將產品推向市場,並從 2006 年六月起發展自己的 HTC 品牌。

    HTC 是行動裝置業界中成長最快速的企業之一,並在過去幾年中,深獲消費者的肯定。 美國「商業週刊」(Business Week) 更評選 HTC 為 2007 年亞洲地區科技公司表現最佳的第二名,並在 2006 年將該公司列為全球排名第三的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