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中国年度品牌发布 >

索尼爱立信简介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4日 17: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Sony Ericsson是由Sony Corporation及Ericsson于2001年10月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双方在合资公司中各占50%的股份。

    我们期许成为通信与娱乐的第一品牌。我们激励人们进行除了通信以外的其它活动。我们让每个人都能创造并参与娱乐。体验通信和娱乐无界限。

    Sony Ericsson认为可持续发展和生产是未来面临的最大挑战,也是需要负责任的制造商立即采取措施的问题之一。Sony Ericsson致力于持续改善我们对环境及社会的影响,通过三省*或考虑经济、环境及社会等三个方面的可持续性,努力实施整体业务方案。

    Sony Ericsson致力于超越最低工业标准并在多个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我们率先淘汰有害物质的决策、提高能源效率的努力以及对循环利用的重视为我们努力争取处于手机业领先地位,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