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中国年度品牌发布 >

雀巢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4日 18: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雀巢公司于1938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杯速溶咖啡并命名“雀巢咖啡”。雀巢咖啡很快就在全球盛行起来。今天,平均每秒钟就有4,500杯雀巢咖啡被世界各地的人们所享用。在2009年美国《商业周刊》全球前100名最具价值的品牌评选中, “雀巢咖啡” 的品牌价值已高达133亿美元,名列第25位, 也是全球品牌价值最高的咖啡品牌。雀巢咖啡始终致力于专业技术上的持续创新。同时,秉承一贯对高品质的追求,选用上等咖啡豆,香醇源自天然,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身心愉悦的咖啡体验。

    奈斯派索咖啡是雀巢旗下另一高端品牌,在欧洲享有盛誉。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短短3年就已赢得无数消费者的喜爱。它提供高品质的咖啡,在全球拥有190多家精品店,为消费者带来另一种全新的醇美咖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