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中国年度品牌发布 >

伊美尔集团简介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0日 17: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连锁管理集团(简称伊美尔)是政府核准执业的专门从事医疗美容服务的连锁集团。伊美尔作为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军企业,也是目前亚洲最大的整形美容连锁管理机构,致力于为追求美丽人生、崇尚美好生活的高端人士提供高品质、专业化、国际化、人性化的整形美容产品和服务。经过10多年的发展壮大,其旗下的连锁管理分支机构遍布北京、上海、天津、哈尔滨、济南、青岛、深圳等一线城市。

伊美尔目前拥有整形美容、自体毛发育植、形体雕塑和减肥、注射整形美容、激光美疗、皮肤美疗、口腔美容、中医美容、妇科治疗、健康管理等十大医疗美容中心。伊美尔整形美容的独特之处在于注重设计与量体裁衣。多位资深专家领导的手术及护理团队,以先进科学的医疗设备、人性化手术环境、完善的术前术后管理,为您提供安全可靠的系列颜面及躯体整形解决方案。

伊美尔是中国第一人造美女郝璐璐的成功打造机构;200612月,伊美尔成为由著名影视明星李亚鹏、王菲夫妇倡导发起的嫣然天使基金首家指定医院,旨在救助因贫困而无法接受修复治疗的唇颚裂儿童,彰显出伊美尔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此外,伊美尔还积极参与粉红丝带运动、玫瑰基金救助、汶川地震和玉树地震的爱心捐款和医疗救助等……一路苦心经营、孜孜以求、奉献爱心,伴随着众多求美者的美丽蜕变和受助者的灿烂笑容,2009年,伊美尔成功当选“CCTV 6060品牌唯一整形美容品牌;2010年,伊美尔以其雄伟的气魄和强劲的实力并购韩国隶属世界500强企业的某知名整形美容医院,是中国整形美容行业国际并购第一案。

新的起点,新的希望。代表中国民族品牌的伊美尔集团努力探索,再塑辉煌,开创中国整形美容行业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