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中国年度品牌发布 >

浙江恒基电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5日 16: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电池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浙江恒基电源有限公司座落于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之誉的杭嘉湖平原湖州市练市工业园区。南距杭州70km,东距上海130 km,北距苏州110 km,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方便。

    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最早生产以电动车动力电池和太阳能电池为主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第一批获得国家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和污染物排放许可证的蓄电池企业。恒基牌电池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消费者协会推荐产品;“恒基商标连续六年评为浙江省著名商标;公司被评为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浙江省科技进步优秀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

公司总资产3亿元,占地380亩、建筑面积105000平方米。主要生产设备引进国际最先进意大利索维玛公司生产的国际全自动流水线,年生产能力200KVAH,是目前我国同行业装备最先进的企业。

    公司2002年总投资3360万元成立省级研发中心,重点开发高效节能新型适用于太阳能、储能、航空、铁道、通信、电力、动力等环保蓄电池,自成立以来,共承担并完成鉴定的国家重点火炬项目3项,省级新产品18只,公司现有科技人员57名,其中从事研发人员19名,高级职称5名,工程师科技研发人员9名。

    我公司科研中心应用国际最先进的VRLA专利技术,研发的产品具有重量比能力大、循环寿命长、自放电小、一致性高等特点。

    在国内市场建立了一套完整的销售、售后服务网络体系,公司总部24小时开通800免费售后热线,,真正让顾客用得放心、用得满意。

    公司一贯坚持让顾客感动、让员工感动、让社会感动的经营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