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经济运行数据 >

中信证券:预计二季度GDP为10.7%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4日 14: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证网讯 中信证券7日发布的研究报告预计,4月份以来,宏观政策转向,经济增速有所放缓,预计二季度GDP增速为10.7%,上半年GDP增长约为11.2%。

  中信证券预计,6月PMI指数明显回落,虽然6月工业继续扩张,但是扩张速度明显放缓,因此6月工业增速将较5月明显放缓,预计增长14.8%左右。6月居民消费增长平稳,增长约为18.6%左右。6月投资增速略有下降,预计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5.8%。

  由于食品价格的季节性下降,预计6月CPI环比下降0.4%;由于生产资料几个出现较明显的下降,以及翘尾因素的明显下降,6月PPI回落,预计同比上升6..3%,比5月回落0.8%。

  中信证券预计,6月新增贷款数量有所下降,在6000亿元左右,6月贷款增速约为17.9%。在信贷增速下滑的情况下,货币增长也将下降,预计6月货币增速进一步下降,M2增速大约下降至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