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1年315晚会 >

3·15内幕人士征集令之七:你的家具够环保吗?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12: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15内幕人士征集令之七:你的家具够环保吗?

    花了上万元买的实木家具,为什么几个月了气味还刺鼻呛人?有了检测合格报告的家具,难道一定是合格产品?明明说的是进口环保板材,买回来怎么变成国产的了?一块真皮、一块仿皮这还能算真皮沙发吗?家具行业,真的在用室外板材制作市内家具?这样的产品能环保吗?……

    环保与健康紧密相联,关于家具环保的质疑声音始终高涨,如果你了解家具行业的“潜规则”,如果你清楚背后的利益链,请联系我们! cctv315@cntv.cn 让我们为净化消费环境共同努力!

 

      2011年3•15晚会内幕人士征集令之一:你戴的是“美瞳回收片”吗?

      2011年3•15晚会内幕人士征集令之二:网购秒杀实惠知多少?

      2011年3•15晚会内幕人士征集令之三:后厨里的秘密

      2011年3·15晚会内幕人士征集令之四:快递,我该拿你怎么办?

      2011年3·15晚会内幕人士征集令之五:“伪洋品牌”,你买过吗?

      2011年3·15晚会内幕人士征集令之六:旅游路上“猫腻”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