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1夏季达沃斯论坛 >

大连市委书记:大连将以全球视野
实现与世界经济、资本市场的灵活接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20: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连市委书记:大连将以全球视野 实现与世界经济、资本市场的灵活接轨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9月15日晚,正值2011夏季达沃斯论坛举办期间,“中国之夜”闪耀大连,来自于政界、商界、学界的多位领袖汇集一堂,庆祝央视财经频道大连演播室的落成,以及纪录片《金砖之国》的发布。大连市市委书记唐军出席并致辞,表示大连将以全球视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的方式,实现与世界经济、资本市场的灵活接轨,在此过程中,使企业、投资人和政府实现有效管理、投资决策,为发展规划重要依据和保护资源。

    以下是现场文字实录:

    唐军: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非常高兴参加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在大连举行的“中国之夜”活动,刚才我们共同见证分享了中央电视台大连演播室的成立,通过期货业报道中心落户大连,这意味着在夏季达沃斯论坛三度牵手大连之际,一个专业的财经平台,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迈入了新一轮的发展,近年来大连消费者的推进、结构调整和转型发展,推动大连新兴产业发展,产业形态和模式,支撑大连跨越式发展的基础,包括中央电视台战略、中央媒体一直以来对大家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在改革大潮中,转型、发展、民生优先和新的发展结构,围绕四大城市发展战略,大连这一全球视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的方式,实现与世界经济、资本市场的灵活接轨,在此过程中,使企业、投资人和政府实现有效管理、投资决策,为发展规划重要依据和保护资源。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凭全球市场、全球资源,向大众提供更为丰富、及时、权威的财经资讯,满足在中国的需求,我们期待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大连演播室和中国期货业的成立,为大连建设区域性经营中心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建设国立大连、创新大连、文明大连提供良好的环境,我们也相信有了这样的力量支撑,更加关注大连,促进大连经济全球,与世界经济运行同步。必将于美丽的大连携手共赢。最后衷心祝愿在座的各位共同渡过美好难忘的夜晚,祝各位健康、愉快,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