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1夏季达沃斯论坛 >

Jennifer-Corriero:给年轻人更多的话语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9: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第五届夏季达沃斯于9月14日-16日在中国大连召开,TakingITGlobal执行董事Jennifer-Corriero在会上表示,应该给年轻人更多的话语权。以下为Jennifer-Corriero发言实录部分摘要。

  Jennifer-Corriero:我们做的就是给年轻人权力,让他们理解并且应对全球最大的挑战。在屏幕上面就是我们的流程,我们对于年轻人进行教育,使他们能够有相应的技能。做好准备,在这样一个全球联通的世界当中有自己的一席之位,这主要是通过一些培训、教育。我们有一些网络社区,有13种语言,我们在全球有员工做一些协作项目,建立生态系统,支持青年领导人创造解决方案。

  过去10年我们个十个联合国专门机构进行合作,让年轻人在本地区域以及决策上面发挥自己的作用。我们也在考虑年轻人在社会当中的角色,约克大学的一些教职人员也在研究年轻人的作用,使他们能够更好的利用技术在社会各个方面发挥他们的作用。我们也给决策者提供了一个政策包,使他们在政策制定过程当中更多的发挥他们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