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1夏季达沃斯论坛 >

Alemu:品牌是人们的一种情感诉求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2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网消息 2011年夏季达沃斯论坛9月14日至16日在大连举行。本届论坛主题是“关注增长质量,掌控经济格局”。和讯网全程报道。SoleRebels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Bethlehem Tilahun Alemu在分论坛“新的消费前沿”上表示,实际上品牌是人们的一种情感的诉求,我们在品牌当中要体现人们的喜好、人们的判断。

  以下是现场文字实录:

  Bethlehem Tilahun Alemu:首先非常感谢,在这儿我先要解答一下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的问题。 (11:29)

  消费者我们把他们作为一个人群看待,就我们公司来说我们主要有三个关注点,我们把消费者看做他们不断要去尝试新事物的人群。我们经常要把各种各样的人变成我们的客户、我们的消费者,无论产品还是服务,各家公司都在做同样的事。想给大家带来一个不同的视角,把消费者也当做普通人来看待,在我们的公司当中我们的客服非常优秀,每天都专注于自己的客户,我们的产品销售到世界各地,而且我们还有一个担保的条款,无论你在哪个渠道买到我们的产品只要产品出了问题可以直接向我们反应问题,我们帮助退还消费者手中的产品。我们希望告诉人们我们生产出的所有产品、百分之百的产品我们都为之负责,这样给了消费者购买我们产品时候的信心。而且作为消费者我们喜欢从不同地方购买产品。所以我们也非常注重客服,提供了客服专线服务。

  (11:29)同时很多的品牌、对于他们具体的工作并没有足够的透明度,但是我们公司是第一家受到认证的公司,我们做的事情是高度透明的,并且能够让员工走到前列回答消费者的疑问。这也是我另外一个角度。 (11:30)

  我想讲的另外一点,现在我们看到很多消费者、很多年轻人,对很多年轻消费者来说,很多公司会打造这种权威、正宗、绿色的品牌,我们虽然没有这样说,但是我们的产品是绿色的。我们的产品对于生态系统是环保的,而且做了大量回收工作,所以说将来的消费者会越来越多要求绿色环保性的权威纯正的证明,因为人们越来越关注环境,越来越注重品牌的环保性。他们会在买鞋的时候思考,做鞋的工人他们是不是受到了公正的对待。所以我们越来越多要解答这些问题。 (11:30)

  另外我们要开始告诉消费者,去帮助认同他们的身份,告诉他们你们需要什么,在这儿也看到了很多可能性。我们不能够再去主导消费者的身份,人为划分消费者。 (11:31)

  另外对于发展中国家来说,有非常大的机会去做出自己的优秀的品牌。一旦他们的品牌和今天市场上根深蒂固的品牌实现差异化,并且通过改变人们的生活,改变社会、改变社区,使用大量的有机材料,我们能够给我们的社会、人群带来长远的影响,并且能够让我们的创造力、让更多人所享有,我们再把产品销售给消费者的时候,要利用更多的技术、更加透明。 (11:31)

  实际上品牌是人们的一种情感的诉求,我们在品牌当中要体现人们的喜好、人们的判断。那么今天人们对于他们在消费的品牌提出越来越多的疑问,我们现在不能再告诉人们你们是谁。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