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1年小丫跑两会 >

《小丫跑两会》3月6日播出:富民强省话浙江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6日 1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过去五年,浙江经济交出这样的成绩单-----在全国各省区中,浙江的城乡居民收入差距最小。民富了,省才能强,小丫在两会前夕专门来到浙江进行体验采访,在杭州的公交车站,来自各地的60多岁的老人都在办理公交优惠卡,杭州市加强民生保障投入,全国范围内60--69岁的老人在杭州乘坐公交,都可以享受消费100送100的优惠。

    除此之外,采访团队还赶赴义乌、诸暨、景宁,体验了城乡百姓的创业热潮,作为民营经济大省,十二五期间,浙江人会有怎样的创业热情?浙江人的财富会又怎样的变化?浙江民间年轻一代的小老板们,又在编织怎样的未来呢?3月6日晚,财经频道《小丫跑两会》,小丫专访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一起来看十二五期间,浙江富民强省有何打算。

   【本集图片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