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直击G20首尔峰会 >

G20首脑峰会将出新政以加强对大银行的控制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间消息,韩国高级观察员表示,11月在首尔举行的二十国首脑会议将针对全球银行监管政策出台新政,旨在加强对太大而无法倒闭的银行的控制。

  据悉,富国和新兴市场国家的领导人可能会同意新政作为全球银行广泛规则系列的一部分,而韩国政府想将之命名为“首尔协议”或“首尔倡议”。

  韩国金融监督院院长Kim Jong-chang对《韩国先驱报》透露全球银行新政的细则将在首尔会议上进一步详细讨论。而此前,在9月12日巴塞尔银行监管委员会宣布了有27名成员通过的资本新政,该提案的主要内容旨在改善资产本质量,引进资本缓冲,以增加金融机构抵抗亏损的能力。(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