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中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成果展 >

外国企业个人知识产权受中国法律平等保护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0: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北京7月13日电 (记者崔鹏)全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日前表示,专项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果,现在行动虽然结束,但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不能收兵。

  姜增伟说,这次专项行动充分考虑到中国知识产权的现状,制定了重点突出、目标明确的行动方案,其间,国务院派出多个督查组对各地开展督查,有效地推动了各项任务的落实。他还表示,外国企业和个人的知识产权在中国受到法律的平等保护。在专项行动期间,侵犯外国权利人知识产权的违法犯罪被给予重点关注和重点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