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中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成果展 >

白银平川工商分局严查食品流通领域商标侵权行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1: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甘肃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张文儒) 根据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商标监字[2011]101号《关于保护“红牛”注册商标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白银市平川工商分局认真安排部署。自8月3日开始组织执法人员重点对辖区内的流通领域批发、零售食品经营店进行严格的地毯式清查,严厉打击侵犯“红牛”注册商标专用权行为,对销售侵犯“红牛”注册商标的商品,一经发现,立即下架没收并依法进行处理,确保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和广大消费者的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同时加大宣传力度,鼓励消费者积极举报,如发现销售“红牛维生素营养液”系列产品饮品的行为,可向平川工商分局举报或拨打12315举报。

  目前,平川工商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检查饮品经营户86户,查处销售涉嫌侵权“红牛”商标的“红牛维生素营养液”系列饮品的超市5家,共没收“红牛王”维生素饮料149罐(瓶)。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还在进一步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