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论剑 >

孙建平:谨慎看好地产股 波段行情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 14: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首页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针对保障性住房,股价可能还没有反映政策预期,像保障性住房和房产税征收等等。土地征收的严格执行,都没有反映在股价预期里面,这是第一个,第二个关于股价隐含多少,股价的估值隐含多少房价上的预期,这个每个人也不能算,差别是在于每个人对于房地产股票估值的认可,标准是什么样的。目前,上市公司所出的行业环境没有稳定,政策面不稳定,没有到底,没有止跌,没有稳定,很难估算房地产企业的业绩。

    地产股会有阶段性行情;从投资品种上来讲,喜欢能够在这个二三线城市的区域里面能够获得比较好的市场份额,比较好的成本去获得这个土地,然后走万科这种模式,就是说能够去快速销售,快速开发,快速结算,给投资者一个比较好的业绩。一线城市我更看好的是商业地产,二三线城市看好普通住宅。像中天城投,如果它愿意开发,释放业绩的话,应该是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