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论剑 >

陈聪:股价充分反映政策预期 看好地产股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 14: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首页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对于一些问题的看法是并不纠结的,目前的股价已经反映了整个房地产市场的一些调控所带来的这些影响,我们看到开发商目前正在对一个价格进行理性的定价,若干理性定价的楼盘可能受的情况还不错,整个土地市场的土地溢价率正在出现一个下降的趋势,保障性住房,这种大的关乎国计民生的政策也正在逐步的在各地得到积极的相应和落实,这些是相对比较积极的信号,从估值来说,目前的股价反映了房价还要继续下跌30%以上的这样一个预期,所以股价本身已经充分的悲观的反映了整个行业政策的一个效果。

    不管旅游也好,商业也好,它的核心就是获取商业和旅游的地,降低整个土地的开发成本,那么相对来说,对未来的住宅地产还是相对比较看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