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公司调查-是非俏江南 >

俏江南发声明澄清负面 网友求大S汪小菲回应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1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汪小菲(资料图)

  金鹰网讯(记者 何玉娟)去年与大S高调闪婚,京城四少汪小菲和俏江南餐饮店一度频频和花边新闻沾边。9月2日,一篇《记者卧底俏江南 端上的活鱼是臭的餐具不消毒》的深度调查新闻引来的就不仅仅是八卦之心,包括知名博主作业本等网友纷纷求真相、关注食品安全,“大S汪小菲应该出来回应!”金鹰网记者试图联系张兰,截止发稿手机一直无人接听,大S汪小菲微博也不见任何回应。下午三点多,俏江南官方微博发出了关于该报道的声明。

  俏江南陷入信誉危机 网友求大S汪小菲回应

  新上任的俏江南集团总裁汪小菲,日前转发自然环保题材电影《海洋》相关视频时称要取消一切有关鱼翅的菜品,引来赞誉一片。9月2日跃居各大媒体头条的《记者卧底俏江南 端上的活鱼是臭的餐具不消毒》却令公众大跌眼镜,报道中揭露俏江南几宗罪:1、装筷子的纸套被回收重复使用;2、餐具只清洗不消毒;3、餐巾纸服务员一张撕成两张;4、服务员跟领班偷吃客人餐点;5、用死臭鱼充当活鱼;6、鲜榨果汗是浓缩果浆。

  一个全国著名连锁餐饮爆出如此黑幕,已对食品安全产生恐惧的中国网友很快按捺不住情绪,网络上很快炸开锅,知名博友作业本称:“俏江南太恶心了。”网友纷纷转发希望俏江南汪小菲大S给个说法,“很想知道张兰什么反应。”

  俏江南发官方声明 张兰电话无人接听

  网上的呼声并未得到汪小菲大S的呼应,经常上微博的他们,一直未对这件事做解释,截至记者发稿,大S汪小菲微博没有更新。随后,记者试图联系张兰,但几次拨打手机一直无人接听。不过,下午3点11分时,俏江南官方微博针对媒体对俏江南青岛店报道的声明。

  声明称,俏江南已经委派专门小组前往青岛核查相关情况,并要求俏江南其他店进行全面自查,对油品、死鱼活用、浓缩果汁、普通牛肉鹅肝代替进口、餐具未消毒等予以了否认,但均未作具体说明。

  这份危机公关声明迅即被围观,有网友称:“这份声明的态度很好!”但也有网友称:“公关不是越快越快好。”其实对于普通大众来说,真相和安全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