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公司调查-是非俏江南 >

俏江南关于媒体相关报道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18: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俏江南官方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9月2日半岛网登载了《城市信报》的报道《记者卧底俏江南 端上的活鱼是臭的餐具不消毒》引起较大反响和多媒体转载,当日俏江南集团通过其官方网站发出回应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9月2日,有媒体同时刊登了《记者卧底俏江南 端上的活鱼是臭的餐具不消毒》、《俏江南餐厅卫生不错 顾客崴脚经理帮着送医院》两篇报道,反映了我公司下属青岛心海广场店的一些问题。对此,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已委派专门小组前往青岛核查相关情况,并要求俏江南下属其他的所有门店再次进行全面自查,严格落实总部制订的食品质量标准、卫生消毒标准、员工服务标准等各项制度。

    针对该报道中提出的问题,本公司说明如下:

    1)俏江南对于油品使用有着严格的规定,食用油均采购自国内大型粮油供应企业,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质量。所有废油均由相关机构负责定期处理并有明确记录,以确保不会出现反复使用的现象。

    2)俏江南一直十分重视食品品质和安全问题,不会出现文章中提到用死鱼替换活鱼的现象。

    3)俏江南酒单中标明的鲜榨果汁均为采用新鲜水果鲜榨制成。

    4)对于报道中提到青岛店的牛肉、鹅肝等食材,俏江南公司内部有严格的采购和配送流程,不存在以国产食材替代进口食材的现象,同时众所周知的事实是日本神户牛肉未在中国合法销售;

    5)对于报道中涉及到青岛店餐具消毒、餐巾纸、工作服卫生状况、员工培训等相关问题,公司已要求青岛店进行自查。

    俏江南自成立以来,一直遵循着品质、创新、传统的企业理念。而品质是放在第一位的,因为品质中就含有食品的安全,食品安全应该是首当其冲。俏江南也一直以顾客的食品安全为己任,立志做好食品安全的“守门员”。我们真诚感谢媒体的关注和监督,诚恳地接受社会各界对我们的监督和检查,我们仍将持续加强和提升自身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不辜负各方对我们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