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1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全球启动 >

2011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15: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B09B9264395B4a2aA535A45A593B6AB9

     

2011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通货膨胀、紧缩的货币政策、美欧债务危机,面对危机和挑战,谁抓住机会?谁屹立潮头?2011,中国加入世贸十周年,中国经济全球化十周年,谁在这经济转型的关键一年独领风骚?2011,谁引导了中国经济?寻找中国经济的年度骄傲,2011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于2011年8月24日18:40在国家博物馆正式启动。

    2011是中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今年的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的评选将主打“责任,创新”牌。今年的评选口号依然是:寻找中国经济的年度骄傲。评选关键词为:责任、创新、推动力、影响力。

    今年的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将启动全球征集商业领袖关键词的活动,对全球的100位商业领袖进行调查,汇集他们的智慧,形成商业精神调查白皮书。调查结果将在12月12日的评选颁奖典礼上公布。

    本次共有中国网络电视台、人民搜索即刻网、中国新闻网、搜狐、腾讯、网易、和讯网、金融界、FT中文网、路透中文网等十家主流网站,与我们在同一时刻全屏开启 2011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的评选。

    启动仪式之后,还举行中国政策论坛,届时将有各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路径。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包括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中国社科院副院长李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所长夏斌、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专家委员李稻葵、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张维迎、“十年商业领袖”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TCL董事长李东升,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新华社副总编辑夏林、人民搜索网总裁邓亚萍等一百多位部委领导、往年年度人物、公司老总和媒体老总,以及来自全国的12位县委书记,他们共同见证了2011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盛大开启。

    过去的11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一共评选出100多位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这些在中国的经济舞台上最活跃的人物,成为中国经济的动力之源和活力之源,同时推动着中国经济不断地前行。今年是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的第12个年头,我们期待即将新鲜出炉的年度经济人物继续引领中国经济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

责任编辑:王琰琼

热词:

  • 2011
  • CCTV
  •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 评选活动
  • 启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