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年 开学第一课 >

胡潇潇《变成有勇气的孙悟空》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0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市海淀区万泉小学曙光校区   二年级2班   胡潇潇   指导老师:孙燕

     我的梦想是我会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变成有勇气的孙悟空。

     如果我遇到打不过的怪兽时,我就用72变里的分身术,变成好多个“我”,这样它就不知道打哪一个“我”啦!

     如果有时觉得没有事情干的时候,我就变成我生活中的偶像,变成一位主持人、语文老师、音乐老师、英语老师、画家……很多很多!

     如果有人想趁我做事的时候打我,我会用72变里的“保护膜”来保护我,那人打到的只是“保护膜”,而我呢?没有受伤,也不用分神去理会那人,我就可以踏踏实实地做我自己的事情啦!

     我看到孙悟空用72变做这些我们做不到的事情,我也真想有72变的本领啊!

    “北京学友园教育集团”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