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年 开学第一课 >

王弋《我的科学梦想》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0日 16: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市海淀区万泉小学曙光校区   二年级1班   王弋   指导老师:孙燕

    我想要成为科学家,发明出出一个“空气加工器”,用它把污浊的空气转换成氧气。它有一个面罩,面罩上有一个管子,它通往一个书包大小的盒子里。它的下方有一个风扇,是吸收空气的。
    可能有人会问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请大家看看现在我们人类的行为吧!乱砍滥伐,乱扔垃圾,破坏绿地,把我们人类美好的生态环境破坏得已经很厉害了。我真希望自己能够为改善地球的生态环境,为人类的美好家园出一份力啊!
    同学们、小朋友们,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为了我们的地球,多做一些保护地球的事吧!
    飞到天空中,看看美丽的北京城。

    “北京学友园教育集团”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