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年 开学第一课 >

张书含《我的科学家梦想》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0日 17: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省市:北京市东城区
    学校:艺美小学
    班级:三年级2班
    姓名:张书含
    指导教师:王艳艳
    地址:东城区东直门外胡家园小区
    邮编:100027

    每当看到那些科学家的伟大发明造福人类,我就会浮想联翩,长大后我要成为一名这样的科学家,让穷人过上富裕的生活,让辍学孩子和我一样有学上,让有疾病的人康复起来,让全世界的人们都拥有幸福、快乐。
    星期天的时候,我在家里看电视,看到了新闻上播出了南方旱灾,解放军赶来救助他们,各地居民也纷纷捐水、捐钱。假如我成为一名科学家的话,我就会变出来个神奇的水房,涌出源源不断的清水,这样解放军不用这么疲劳了,灾民们也能喝着水了,一举两得。
    还有一天,我和妈妈还有姐姐去买东西,回来的路上看见了一个姐姐,她得了小儿麻痹症,她的爸爸也病了,她还有个弟弟,现在上大学了,学费也快用完了。假如我是个科学家,我就会将她弟弟的病治好。
    自然界没有了灾害该有多好,世上没有了伤心事该有多好,愿我成为科学家后使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

    “北京学友园教育集团”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