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年 开学第一课 >

张伟《我的梦想职业》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 10: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辽宁大连,辛寨子中心小学  五年三班  张伟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职业,如老师,一个神圣的职业;军人,一个光荣的职业;宇航员,一个伟大的职业。而我的梦想职业是做一名医生。做一名为病人服务的医生,一个能够使病人的脸上重现灿烂笑容的医生。
     记得小的时候,就常常羡慕这些身着白色的衣服,戴着白色的帽子的医生,有一次我的手指被刀切了一块,妈妈把我赶紧送到了医院,一位正准备下班回家的医生为我细心的上了药,消了毒,包上了纱布,动作灵活极了,包扎完伤口以后医生阿姨还温柔的问我痛不痛,我的心里感动极了,从此,这个远大的只想便在我那稚嫩的心理洒下了希望的种子。
     医生,能够救死扶伤,成为病人的“救命稻草”,医生是生命的希望,医生是生命的曙光;医生是生命的光亮!我要做这样的人,我希望每一位病人都能药到病除。
     我要为我的理想而奋斗,因为我相信:爱拼才会赢!所以我要努力读书,刻苦学习,不做语言的巨人,行动的矮子,我要为我的理想而拼搏!

    “北京学友园教育集团”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