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年 开学第一课 >

李梦雪《我的英语教师梦想》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 10: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大连市红旗中心小学  5年四班 李梦雪 指导教师: 李晓文
     人人都会对未来有所憧憬和期望,我也一样。在这过程中,我们慢慢的形成了只属于自己的梦想。对我来说,我最大的梦想是可以成为一名光荣的英语教师。
     我喜欢英语,我爱英语,可以学好英语就是我最大的愿望。以前我的英语成绩一直都不太好,在班级中成绩算是中上等,可是有一天我妈妈帮我报了一个英语班,我在学习中找到一点乐趣,于是我便开始默默地努力着。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的成绩突飞猛进,一下子就奔到了班级前几名,这让我对英语起到了浓厚的兴趣,我便爱上了英语。
     在学好用语的过程中尝尽了苦头,但后来我却尝到了甜头,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先苦后甜吧!在享受学好英语的甜头中我不仅爱上了英语,更对能学好英语有着满足感。我想成为一名英语教师,不仅仅是因为可以让其他孩子爱上英语,我更是想让他们可以和我一样为能学好英语儿子好,露出甜美的笑容!
     我相信我的梦想会实现的,因为我会去坚持我的梦想,我会用行动去证明我能行!

    “北京学友园教育集团”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