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年 开学第一课 >

王千千《成为仙女的梦想》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 10: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胜利大街小学四年级 王千千 指导教师 宋德昆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成为一个为人类服务的小仙女。
    在街上看见饥寒交迫的孩子,我会给他们一个温暖的家,足够的食物,再也不用度过在街头的风雨夜。我飞到一个小区,看见老婆婆推着一车东西在桥上走,她走的每一步都非常吃力,我决定帮助她,我给她一股力量,那股力量推着她,推着车子前进,一会儿,就把车子推下了桥。我开心极了,老婆婆也舒心的笑了。
    我轻轻走到小区的草坪,看到一位青年正往草里扔垃圾,这个和谐美好的小区,竟然有如此不文明的现象,我一定要制止!我打开了他大脑里的思维控制,原来里面没有要爱护花草树木的概念。我接着往上输了要爱护花草树木。过了几秒,他顿时醒悟过来,接着,把地上的纸屑捡起来扔进垃圾桶里。还呼吁大家,要爱护地球,保护环境!我这时才满意的点点头。
    一挥魔棒,我来到了市中心。咦,人们都挤在那干什么呢?!我也去看看,哎呀,不好。是禁止学生去的黑网吧!我得想办法告诉他们网吧对他们造成的危害,应该让他们重回课堂。我想了想,恩,就用消除记忆厌倦法吧!一挥魔棒,过了一会,他们互相看看,说:这是哪里?我们快去上学吧!看着他们的背影渐渐远去,我在心里笑了。
    干了那么多好事,我有些疲倦了,呵呵,不如去幼儿园看看跟老师和同学们开个玩笑吧!来到幼儿园大班,我看见老师再教同学们背唐诗,那可真无聊!我把那位严厉的老师变小了,小到像一个拇指姑娘,同学们都哈哈笑了起来,一个小男孩认真地说:我们把她捉住放在盒子里,交给园长吧!园长看了笑到:你们老师那么严厉,是因为她当初想当演员没当上,只好冲你们撒气啦!现在好了,她变小了,待会我联系马戏团,来把你老师带走吧!也圆了她心中当演员的梦。我见了忍不住哈哈笑起来,不过,我得赶紧把她变回来,不然会惹出许多麻烦!
    我飞到四年级的一个班,他们正在考作文。咦,这个小男孩怎么愁眉苦脸的?!啊,原来他一个字也没写,让我来帮帮他!我飞进他的脑子里,帮他安上翅膀,小男孩立刻展开想象的翅膀,灵感大发。这次考试,他居然考了全年级第一呢!

    “北京学友园教育集团”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