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赢在世界杯]世界杯赛事预告 2010-06-17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 09: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随着今天凌晨,A组南非和乌拉圭比赛的开场,世界杯正式进入小组赛第二轮。

    北京时间今晚七点半,B组的夺冠大热门阿根廷队将率先登场,迎接我们亚洲劲旅韩国队的挑战。两只球队都在第一轮全取3分,今晚这场较量值得关注。北京时间晚十点,B组另外两只球队,尼日利亚和希腊将一决高下,这是一场双方都输不起的比赛,势必会展开一场火拼。此外,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两点半, 还将进行A组一场比赛,对阵双方是墨西哥和法国,作为这个小组的种子队,法国队急需一场胜利,确保小组出线。

    今日赛事预告阿根廷 VS 韩国今晚19:30,尼日利亚 VS 希腊今晚22:00,墨西哥VS 法国明日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