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赢在世界杯]涉嫌隐性广告 美女球迷被迫换超短裙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 09: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漂亮的女球迷,总是赛场外最惹人眼球的。有这样一群来自荷兰的美女球迷,她们身着一样的超短裙,吸引了无数球迷的目光。不过,正是这群惹眼的女球迷,却被勒令必须换掉超短裙、离开赛场,这是怎么回事呢?

    在14号荷兰队与丹麦队的比赛中,这36名女球迷一开始打扮成丹麦球迷的样子。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她们突然脱下外衣,露出了抢眼的橙色超短连衣裙。她们在比赛中不停地唱歌欢呼,吸引了很多球迷的视线。不过,很快麻烦也找上门来。球迷芭芭拉国际足联的一名工作人员:走过来告诉我们,你们必须离开他说,你们现在就得离开球场。

    在工作人员的坚持下,这36名女孩只好离开赛场。随后,这些女孩被国际足联的工作人员和警察讯问了几个小时,并被告知因涉嫌违反南非隐性营销法律,她们有可能被判处6个月的监禁。

    原来,问题就出在这些女球迷身穿的超短裙上,在超短裙的侧边缝有一个写着“巴伐利亚”字样的商标,而“巴伐利亚”是荷兰一家酿酒厂的名字。为了保障赞助商的利益,国际足联明文禁止各赞助商的同业竞争者在赛场上做隐性广告。而这支拉拉队中,有两名女球迷是在荷兰巴伐利亚酿酒厂的资助下前往南非看球的。因此,国际足联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有理由相信这支拉拉队是在为酿酒厂变相作广告。国际足联发言人: 穿什么衣服看球都没有问题问题在于 如果有明显的理由或行动证明这是一种隐性营销那就是不可以的。

    看来,这美人计是行不通了。其实,这家来自荷兰的啤酒厂,曾经就有过打擦边球的前科。四年前,德国世界杯荷兰对科特迪瓦的比赛,当时出现在球场的是一群荷兰男球迷,他们把厂商广告印在皮短裤上,结果被组织者发现,要求脱掉短裤。最后,这帮球迷很尴尬,被迫穿着内裤看完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