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暴雨冲毁路基 赣龙铁路中断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 10: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来关注南方的暴雨。刚刚过去的端午节,本来是龙舟水涨、粽子飘香的喜庆日子,不过,天公很不作美,我国南方的福建、广西等地区暴雨密集,人们在抗击水灾中度过了这个端午节。

    日前,连续的强降雨造成江西赣州至福建龙岩的赣龙铁路连城路段路基被冲毁,铁路行车被迫中断。本台记者 王春潇:我旁边就是赣龙铁路抢险一线。身旁大家看到的就是宽度25米悬空的一条钢轨。就在钢轨的下方我们可以看到高度12米也就是四层楼高的大缺口。

    截至昨天,赣龙铁路已经停运了一天多,通过绕行和公路转运,已经疏散2900多人。持续的强降雨还造成福建省内的包括漳龙、鹰厦铁路在内的多条铁路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