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暴雨影响 南下货运量减两成

2010年05月18日 09:32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进入五月以来,一轮又一轮的强降水轮番侵袭我国南方地区,暴雨不仅给人们生活带来众多不便,也严重影响到企业的物流运输,一起到浙江看看那里的情况。

    在这家经营义乌到广东线路的货运处,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南方地区的暴雨天气,近段时间的发货量较平时减少了两成,像一些电子电器、保暖用品、工艺品,由于怕运输过程中受潮淋湿,都停止了发货。除了发货量减少外,南下线路的运输周期也是明显拉长。像义乌到深圳的线路,原本来回只需要五天,而现在则会增加一天等待卸货的时间。不过,目前,货运价格依然保持稳定,没有出现较大波动。

    义乌到深圳托运处负责人:“下暴雨,如果那边货卸不下来的话,相差一天时间。”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