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美国:电子游戏让你动起来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如果你想保持健康,最好的办法就是多运动。正在美国举行的国际电子娱乐产业博览会上,各家参展商纷纷利用感应式控制器,推出参与性更强的新款游戏,让玩家在游戏世界的角色中动起来。

    本次展览上推出的新品都主打体感技术和3D效果。高科技的游戏设备给新游戏提供了很好的表现平台和延伸空间。这款名为yoostar 2的游戏可以让你迅速进入电影情景,与片中角色对话。是不是有种电影卡拉OK的感觉?曾在影片《星际旅行》中出演传奇舰长的演员莱昂纳尔•尼莫伊16号亲自上阵,选择在施瓦辛格的影片《终结者》场景中挑战演技。美国艺电公司推出了健身游戏《私人教练》升级版,使游戏不再局限于炫目的视觉效果,通过体感控制器,玩游戏也成了一种运动方式。这是法国游戏发行商育碧公司推出的《你的塑身》,玩家如何”玩“这个游戏的乐趣远远超过游戏本身,因为识别你身体位置的是一个新型摄像头。国际电子娱乐产业博览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互动娱乐展示会,在全球电子娱乐产业中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有评论誉为“电子娱乐界一年一度的奥林匹克盛会”,至今已经举办了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