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纽约股市连续第二周上涨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9日 08: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纽约6月18日电(记者 牛海荣)由于当天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以及消息出台,18日纽约股市显得缺少方向,截至收盘,三大股指小幅上涨。

  当天是纽约股市每季度一次的所谓“四重魔力日”,即有四种股指或股票的期货及期权同时到期的日子。由于投资者将在这一天被迫调整仓位,因此通常市场的动荡会加剧,但当天纽约股市成交量基本与一般交易日持平,主要股指的波动区间也较为有限。

  当天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投资者的心态在周末前总体上较为谨慎。由于市场上仍存在着较大的不确定性,因此有大量投资者出于避险的需要纷纷转向黄金市场,致使黄金期货价格盘中再次刷新了前一交易日创下的历史新高,达到每盎司1260美元以上。

  尽管当天纽约股市的表现平平,但全周来看,主要股指仍然实现了连续第二周的上涨。目前,道琼斯指数与6月7日触及的今年最低收盘点相比反弹了6%以上,但与4月26日创下的2010年最高点相比跌幅仍接近7%。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6.47点,收于10450.64点,涨幅为0.16%。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47点,收于1117.51点,涨幅为0.1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64点,收于2309.80点,涨幅为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