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重庆啤酒恢复生产 嘉士伯中国区总部或迁渝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1日 09: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公司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重庆啤酒生产已全部恢复正常。

  6月17日晚,重庆啤酒曾发布公告称,由于嘉士伯受让重啤集团股权事宜导致的控制权变更,使其重庆新区分公司和北部新区分公司部分职工对所涉职工安置问题存在疑虑,因此,这两家分公司的部分车间暂停生产。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重庆啤酒有关负责人6月20日表示,截至6月18日晚11点,公司暂停生产的车间已经全部恢复正常运转,职工情绪稳定。他说,在事件发生后,公司管理层迅速采取了应急措施,大股东和主要高管代表与职工们进行了耐心的沟通协调和疏导解释,打消了部分职工存在的裁员等方面的疑虑。外方代表也承诺,今后嘉士伯将考虑把其中国区总部迁到重庆,立足重庆啤酒做大做强其中国内地的业务,并将保持重啤现有管理团队和职工队伍的稳定。

  由于事件处置得当,重啤停产风波仅持续了不到两天时间,公司负责人说,这对重庆啤酒的生产经营基本没有造成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