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机构力荐最具爆发力6股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 08: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非公开增发预案说明。公司日前发布公告,拟面向特定对象进行非公开发行,发行对象为包括公司实际控制人工投公司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价格不低于4.56元/股,拟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2,000万股(含22,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4,000万元,将主要用于年产45万吨包装类纸品项目。

  包装类纸品的景气程度可以持续。公司产品以包装类为主,根据造纸行业的中期策略报告,我们认为包装类纸品的需求增速将会持续。基于对宏观基本面的分析,我们预测包装类纸品今明两年的消费增速基本在历史平均水平附近波动,其中白纸板的消费增速分别是11.5%和12.5%,箱板瓦楞纸的消费增速分别是13.6%和14.3%。同时,根据细分纸种新增供给的情况进行对比,我们认为包装类纸品的景气程度可以持续。

  新增产能比例将大幅提升。公司产品以包装纸为主,有箱板纸和瓦楞纸产能为70万吨,新闻纸20万吨。公司旗下共有6家进行瓦楞纸箱生产的子公司,合计产能为6亿平米。本次非公开增发完毕后,将大幅提升公司的现有产能,箱板瓦楞纸产能将由70万吨提升到115万吨。

  维持公司“增持-A”的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下调至6.84元。预计公司2010-12年的每股收益分别是0.27元、0.38元和0.49元(未考虑非公开增发后的摊薄影响),如果按照新股本摊薄后2010-2012年的每股收益分别是0.19、0.27、0.35元。由于我们估计非公开增发将于明年上半年进行,新上项目对公司的业绩贡献最快在2012年的下半年,因此我们仍主要按照摊薄前的EPS进行估值,给予公司2011年18倍的PE,下调6个月目标价至6.84元,维持“增持-A”的投资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