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23日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 0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金证券(600109)

    目前市场依然处于底部区域,新股发行节奏没有丝毫放缓,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型仍面临诸多困难,市场短期不具备反转的条件。

    恒基投资

    尽管市场消息面短期开始渐渐转暖,但是市场的运行往往有着自身的规律,市场领涨板块的匮乏和成交量的萎缩两大因素使得市场的反弹一波三折存在变数。

    上海金汇

    大盘上涨比较艰难,多方买入意愿不强,目前来看,大盘仍受2600点压力位的制约,如此成交量不足以突破,今天如果上攻不成股指必将回落。

    九鼎德盛

    如果仍无量能配合,那么下方2500点将可能短期打破,大盘向下直奔2245点的可能性极高。

    联讯证券

    从2008年8月份3468点调整以来,涨和跌的趋势是规律的,即每9周“上涨”和“下跌”趋势交替。如果这个规律继续有效的话,那么从这周6月21日开始上证综指会连续9周震荡走高,直到8月底;上涨的空间预计为4月15日的高点3181点和前期低点2481点的1/2,即2800点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