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CCTV-科技苑 >

每日一股:业绩超预期 敏华控股目标价9港元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 1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大市由低位反弹近两千点,市场气氛渐佳,但如此大的升幅,可能会有回吐压力,因此投资者选股宜审慎。如果想选择防守性高的个股,不妨留意一些业绩佳的公司,所以今天介绍刚刚公布业绩的敏华控股,香港交易编号为01999。

    敏华是今年四月上市的半新股,从事休闲沙发生产及销售,主要市场在中国和美国。集团去年收入增长近五成,纯利急升1.7倍达到6.17亿港元,优于上市时的盈利预测5.93亿港元。纯利急增主要由于“芝华士”品牌的销售表现优越。敏华亦计划扩充其产能,由现时的每年生产51万套沙发,扩展至2012年的81万套,以应付未来的销售需求,相信这对公司前景应有帮助。

    敏华现价仅相当于9倍市盈率,若计入特别股息,息率近3厘,估值吸引。敏华上市以来曾三次上探7.5港元都失败而回,昨日终于在成交配合下,突破了7.5港元,相信仍会有不少上升空间,建议投资者可于7.5港元附近买入,目标看9港元,并以7港元作止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