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经济新视野 >

每日一股:股价折让逾七成 富豪酒店又到吸纳时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5日 16: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最近,何文田地王的拍卖成绩出色。趁着市场关注的态势,今天介绍一只估值便宜的地产股——富豪酒店,香港交易所编号是00078。

    富豪酒店国际主要发展投资物业、经营管理酒店以及对产业信托进行资产管理等。集团去年赚4.31亿港元,纯利转亏为盈。估值方面,连酒店资产重新估值后,每股资产净值11.14港元,现价3.09港元,相对折让72%,市帐率仅为0.28倍,折让十分大。

    集团持有赤柱富豪海湾洋房。富豪酒店国际最新市值约31.26亿港元,而富豪海湾以每平方呎2万港元粗略计算,帐面值已达到21亿港元,约为集团总市值70%。随着香港的豪宅价值一路上扬,集团的资产素质和潜在变现能力相当优厚。

    富豪酒店国际在成都市和北京市分别持有一个大型综合发展项目的权益,预料相关项目在中线能为集团带来丰厚的回报。

    股价在近日走势转强,可以在3港元水平买入,短期上望去年11月高位3.42港元,止损位可定在2.85港元的100日线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