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群英会:四只股有望走强 逢低关注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8日 08: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威孚高科(000581)

  公司主要从事内燃机燃油系统产品、燃油系统测试仪器和设备的制造,其中内燃机配附件产品收入占主营收入的92.29%。公司是中国汽车发动机燃油喷射系统最大的生产厂商,公司控股94.81%的威孚力达催化净化器公司是以汽车尾气净化为主业的企业,是中国汽车尾气催化净化装置规模最大的供应商,居行业第一。二级市场上, 该股前期借大盘下跌之际借机清洗浮筹,近几个交易日企稳迹象明显,量能有效放大,后市有望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建议重点关注。(北京首证)

  三安光电(600703)

  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LED外延片及芯片制造的企业,引进了当今世界先进的LED外延生长和芯片制造的设备,拥有18台国际一流的MOCVD和与之相匹配的芯片制造生产线及检测设备,具备年产外延片50万片、芯片160亿粒的生产能力。此外公司还显著受益于我国的汰白炽灯计划以及《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规划》。二级市场上,在目前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的情况下,该股却一直得到市场资金的关注,后市仍有望反复走强,逢低关注。(金证顾问 刘力)

  达安基因(002030)

  公司是国内核酸诊断试剂领域的绝对领先者,在保持优势核酸诊断试剂的基础上,免疫诊断试剂业务将突破销售瓶颈,未来还将进入生化试剂以及分析仪器,形成了全系列的、多产品组合体系,为业绩的持续增长提供有力的保障。公司试剂业务发展良好,亮点很多,多个潜力品种充分展现了公司较强的研发实力。二级市场上,该股除权后股价重心不断上移,上周五再次逆市上攻,大单显示上攻动能比较充沛,有望展开填权行情,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华融证券 曾璐)

  黑猫股份(002068)

  公司是国内炭黑行业龙头企业,预计今年1-6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为2800-3300万元,同比增长50%以上。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调整相对充分,盘中大单频现,有超跌反弹的可能,可逢低积极关注。(九鼎德盛 肖玉航)